当前位置:首页 > 捐赠操作指南

众筹平台捐赠步骤说明
一、校友捐赠途径(微信、支付宝、银行转账、邮局汇款、亲临学校捐赠)
小额捐赠可通过微信、支付宝,线上捐赠。大额资金,可通过银行转账、邮局汇款或亲临学校捐赠。对超过2万元以上的大额捐赠者,学校可按捐赠者意愿,签订捐赠协议,设立捐赠资金使用项目,按捐赠者意愿使用捐赠资金。
二、线上捐赠步骤
1、注册
请登录安徽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(筹)网站http://jz.ahstu.edu.cn/,选择“我要捐赠”,点击“注册账号”,输入本人手机号码,获取并输入验证码,按提示,输入本人姓名,本人与学院关系、设置密码后即可登录。
2、选择捐赠项目
捐赠项目共3个,“校友年度捐助发展基金”、“蚌埠校区图书馆项目”和“院系发展基金”,其中“院系发展基金” 是为了支持二级学院发展,浓厚广大校友和自己毕业院系情感而设立的基金。
3、捐赠
点击“我要捐赠”后,根据页面提示,输入“捐赠金额”、选择支付方式“微信”或“支付宝”。对捐赠有特殊要求,可在“捐赠说明”中录入(此栏目也可忽略不填,)捐赠完成后,即显示“捐赠成功”。
4、捐赠证书
捐赠结束后,点击“申请领取证书”,可领取电子捐赠证书。如需纸质版捐赠证书,需输入邮寄地址后,学校将捐赠证书寄发给捐赠者。
注:部分捐赠者,在通过手机登录时,如发现只有微信支付选项,但又想使用支付宝支付的,可点击手机右上角“…”符号,选择“在浏览器打开”,系统将直接跳转到“安徽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(筹)网站”,捐赠者再按照上述流程,完成捐赠。  

 校友联谊会

2019年5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