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蚌埠校区图书馆项目

蚌埠校区图书馆项目

扫一扫手机查看


       安徽科技学院蚌埠校区的落成和投入使用,使数代安科人梦想成真。合理的凤阳校区和蚌埠校区的布局,助推安徽科技学院全国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。新校区的建设百事待兴,喜事连连, 特别是安徽省发改委批准的蚌埠校区49480.69平米的图书馆建设项目令人振奋。

       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是学校总体建设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,要使图书馆高质量完成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,就必须把图书馆建设为蚌埠校区的标志和亮点,建设成为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,成为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的重要阵地。在图书馆建设过程中,不论是基础建设还是内涵建设,靠中央预算资金是杯水车薪。

       众人拾柴火焰高,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伸出援助之手,哪怕是您捐出一分钱,也是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鼓励和支持。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,安徽科技学院将铭记您的无私援助,学校将在图书馆适当位置设置永久性铭牌,铭记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者信息。




我要捐赠